·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财政信息>财政决算

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的补充说明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人大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7-15 打印  |    字号: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

支出决算情况的补充说明

 

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68.00万元,比上年(减少)7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出(境)费支出 5万元,比上年(减少)12万元,(减少)70 %。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经费在总预算安排,未列入部门预算,经批准发生因公出国(境)事项时,追加单位此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61 万元比上年(增长)15 万元,(同比上升)10 %。主要原因是:车辆老化,维修费用增加。我单位10年以上的小车有4辆车,7年以上的有8辆,无3年以内的新车,由于车子老化,所以费用有所增加。

公务接待费支出2万元,同比(减少)10 万元 ,(减少)83%。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公务接待费支出管理。单位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15批次,380人次,共2万元。

人大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拔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的补充说明--2014年决算.doc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