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代表之声

洪山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胡彦双

发布日期:2018-03-16 打印  |    字号:

  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

【人物名片】胡彦双,中共党员,1971年出生,现任武汉天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洪山区个体私营协会副会长,洪山区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风采展示】胡彦双, 1994年由湖北省建设银行统一分配到咸宁地区建设银行工作,2001年辞职到北大方正集团任销售经理,做系统集成项目,2005年开始创业,先后承接了湖北铁通交换网综合网管系统、湖北建行总账传徐系统等工程,2007年成立武汉荣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压直流接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产品取得了国家专利权,于2010年获得国家科技部和湖北科技厅的创新基金。2010年成立武汉天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项目投资与管理工作。2011年被推选为武汉市洪山区个协和私协副会长,当选武汉市洪山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洪山区人大财工委委员。2016年当选为武汉市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洪山区人大预工委委员。从胡代表的履历看,这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代表,也是一个专家型的代表,通晓经济、市场、管理等专业知识,能很好的推动辖区经济的科学而快速的发展。自当代表以来,始终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尽心尽力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百姓群众解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作为人大预工委委员,积极学习各项预算财务知识,重点学习《预算法》,并在2017年审议了区财政的预算调整,使之更加合理、合规、合法,替人民群众管好了“钱袋子”,为财政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起到了把关作用。

  每投资一个项目,必定造福一方百姓。在咸宁桂花之乡,在新洲汪集街,在鄂州梁子湖区太和镇,在江夏区,在洪山区等等,每到一个地方,带动群众就业,发展当地经济,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同时,在投资过程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华科大华博基金会支助大别山区贫困留守儿童、支助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足球队、连续6年支助江夏区实验中学优秀贫困学生,先后多人考取武大、华科大等名牌大学。

【履职感言】他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就要做到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接受人民的监督,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乐于代言,敢于直言,善于献言,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努力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