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代表之声

洪山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王琳

发布日期:2018-03-16 打印  |    字号:

  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为人民鼓欢呼

【人物名片】王琳,现任珞南街博苑社区书记、主任,洪山区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风采展示】20176月,博文花园后门张贴了《洪达巷片区危房及基础设施配套认定结果征求意见公告》,一石激起千层浪,经过几天的酝酿发酵,洪达巷居民情绪激动。王琳代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倾听意见,组织召开了洪山区城乡统筹局、街道旧改办、小区业委会、居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社区专题调研,形成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反映,得到高度重视,区人大常委会专题约见区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直接将民意转达,对职能部门决议起到了有效监督,化解了群体矛盾,维护一方平安。

  这只是王琳代表所提建议的一个缩影。从事社区基层工作20年,自当选代表以来,她用心为居民办事,用心凝聚群众,搭建政府与群众沟通桥梁,深入选区调查走访,积极反映百姓呼声。先后提出《推行社区养老服务,建设幸福社区》、《完善困难群众社会救助体系》、《加快城市餐厨垃圾集中化、减量化处理》、《加强社区社会组织建设,为社区服务增能》、《在大学生中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推进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关于完善社区工作者福利报酬待遇体系》、《省机械化宿舍院墙修建还原封闭小区》、《关于洪兴巷拆迁地块人行横道还路于民》、《关于博文花园水泵全面更新的建议》、《关于加强老旧小区高危电梯逐步更新政策指导与监管的建议》等20余条建议。她本人荣获湖北省绿色社区先进个人、洪山区和谐社区建设先进个人、洪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履职感言】王琳代表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不辱使命,心中装着群众,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无愧选民的重托。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