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代表之声

洪山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邹世华

发布日期:2018-03-16 打印  |    字号:

  架好人民和党之间沟通的桥

【人物名片】邹世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洪山区十五届人大代表。

 

【风采展示】邹代表本职工作繁忙,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贡献,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他身为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分管房屋征收、权证办理等工作,在工作中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同志,曾被评为2013年度省优秀共产党员。自当选为人大代表以来,他身兼两职,在百忙中他抽出一周的时间去深圳全国人大培训基地培训,学习人大依法履职的相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了解人大基本制度理论,掌握人大的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

  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关注民生、汇集民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任务。与百姓保持密切的联系。邹代表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每次区人大、街道组织的代表活动都全程参加。他认真调研了新洲区辛冲街高桥村,听取群众意见,针对该村基本的交通生活设施不完善、村民的出行、用水和卫生医疗还存在问题,他积极呼吁,最后在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该村修建了桥梁、水泵房和卫生中心等相关设施,行之有效的解决的村民的交通出行,用水难和医疗卫生问题,给村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邹代表积极参加了本届人大的各种议事会议。认真行使审议权,对会议议程的各项报告、议案都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发表意见、看法,明确表明了意愿、立场和态度。认真行使选举权,依照法律的有关规定,认真提名推荐和选举了由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产生的机关领导人员和组成人员以及上一级人大代表。认真行使表决权。对大会交付表决审议的议案、决定,有关事项或进行选举时,都认真明确地进行了表决。与其他代表一起提案增加梨园街道的教育资源配套,切实的改善了梨园中学校舍环境,解决了学校教育人才的引进问题。

【履职感言】他说,做代表就要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参加真心为群众办事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