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决定事项

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备案报告)(之2)

发布日期:2018-02-19 打印  |    字号:

  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接受丁才华、雷开立、李宏伟、谢展四名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黎东辉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相应终止;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张甘霖、孙守策两名同志因工作需要辞去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汪文豪因病去世,其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自然终止。洪山区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6人。

  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任命梁莉同志为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现报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