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决定事项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之33)

发布日期:2018-02-19 打印  |    字号: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

  ——20171230日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

  洪山区人民政府

  各位代表:

  我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代表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情况。

  会议期间,出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对区长林文书同志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代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不仅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政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显著成绩及所做的主要工作,实事求是的指出了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且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对洪山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令人振奋的目标和具体实在的任务,确定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10件实事。

  审议中,代表们就洪山改革发展的各个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大量宝贵建议,集中反映在以下几个方面。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