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决定事项

洪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洪山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之25)

发布日期:2020-06-01 打印  |    字号:

洪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洪山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

(草   案)

提请20131229洪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洪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洪山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14年区本级预算和19个单位的部门预算,同意大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洪山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区本级预算和19个单位的部门预算。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