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决定事项

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洪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之25)

发布日期:2020-06-01 打印  |    字号:

洪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洪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提请2019年12月27日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林文书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在中共洪山区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拼搏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的核心动力区而努力奋斗。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