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调查研究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区城建专项资金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28 打印  |    字号: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带领调研组,对区建设局、区水务局、区园林局、区城管委、区房管局、区城投工业园、区建投公司七家单位2018年区城建项目计划及专项资金安排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七家单位负责人关于2018年城建项目预算安排及建设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对我区2018年城建专项资金的安排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苏民益强调:一要细化预算编制,理顺关系,按照统筹兼顾、量入为出的原则,重点保障环保、民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切实提升解决困难的能力。二要发挥预算引领作用,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做好国有资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轻装上阵”。三要做好项目谋划,加快工程进度,把军运会项目和城建项目结合起来,打造城市亮点,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水平。四要强化预算绩效意识,提高城建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调研城管委城市管理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情况)

  (调研水务局、园林局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情况)

                                                                                              

                                                                                                   (预工委)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