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调查研究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8 打印  |    字号: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带队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区人力资源局、区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汇报了学院运行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学院目前的困难和问题,区人力资源局、区园林局有关负责人现场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苏民益建议:一是学院要积极与区科技局、区人力资源局沟通联系,做好信息对接,联合组织职业技能培训与学生就业培训等活动,实行开门办学,扩大学院影响力;二是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信息平台,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积极服务与支持;三是建议学校将具体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区人大将适时组织人大代表来校调研,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