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街乡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全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打印  |    字号:

   3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副主任杨元知到区科技和经信局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区科技成果转化局常务副局长、区科经局局长李绪杰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运作模式、承接项目、对接活动、培育技术转移机构、院士经济等方面汇报了全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杨元知要求,区科经局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将区科技研发资金用好用出实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洪山企业发展良好环境,杜绝慢作为不作为现象,严把廉洁关。

  刘悦斋充分肯定了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培育技术中介机构和市场,利用专业服务机构了解市场需求,服务企业;二是要为成果转化提供政策法律支撑,营造良好软环境;三是要搞好科技成果转化金融服务,搭建支持新兴产业和创新型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