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街乡工作

区人大法制委召开4号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打印  |    字号:

  近期,为进一步推进4重点建议《关于洪山区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管理的建议》的办理工作,区人大法制委组织区政府及主办单位区民政局,相关协办单位和建议原案代表召开了办理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敏、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王晓琨、区民政局局长邓爱华,以及区卫计委、区文体局、区人力资源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邓爱华局长汇报了4号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方案,并希望代表及委员们就重点建议目前的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及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及区民政局高度重视4号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方案计划详细,希望下一步落实资金和优惠政策,对养老护理人员加强培训和考核,科学评估老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多措并举推进我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陈敏副区长要求区民政局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建立互联网+养老模式,结合部门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改进工作作风,多与代表沟通联系,及时回复办理结果。肖顺祥主任肯定了区民政局前期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重点建议的各承办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充分调研老年人的生活和精神需求,运用前瞻思维,突出特色亮点,结合洪山实际,整合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建立互联网+的养老服务体系,区人大也会强化监督,积极推动重点建议办理,给代表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和办理结果。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