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街乡工作

珞南街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专题调研暨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8 打印  |    字号: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2018425日,人大珞南街工委组织武汉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人大代表前往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专题调研,并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围绕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2018年工作重点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刘建民、商艳君、陈先新、刘祖源、张堂孝、吴时德、马新强、邓爱华、张蕾、雷迎春、袁晓燕、闫萍、陈惠芬、陈坤、晏晓兰等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调研中,代表们在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亿童文教公司的文化展示廊、产品研发部、园长培训部和教具装备展示区。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陈先新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议上,向参会人大代表介绍了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取得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组长刘建民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代表学习了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人大珞南街工委办公室向代表们汇报了本届以来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工作情况,介绍了2018年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代表述职安排。

  代表们在参观座谈后,对亿童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数十年如一日专注幼儿文教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都认为本次调研涨了见识、开了眼界、学了榜样。针对本届以来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的工作情况,代表们认为:目前履职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今后还需在丰富履职活动形式、加大监督力度等方面加以改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

                      (珞南街人大工委)

  

  •武汉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人大代表在亿童文教公司调研合影

  •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洪山一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人大代表参观亿童文教公司市内游戏教具装备展示区

  •人大代表参观亿童文教公司球类教具装备展示区

  •代表们就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陈先新代表向人大代表介绍亿童文教公司户外游戏展示区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