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街乡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委召开代表组长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打印  |    字号:

  3月13日下午,关山街工委召开区人大代表组长联席会议,研究和部署区人大关山街工委2019年代表工作。

  座谈中,代表小组长们就2019年代表工作要点和安排进行了讨论,对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履职档案。二是有针对性地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各项活动,让代表履职有平台。三是专题调研工作要有计划、方案,各调研组要集中对所掌握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广泛收集相关资料和信息,形成比较完整的调研报告,并做好调研成果的运用工作,做到有成果,有实效。四是经常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培训活动。五是加强与其他街道人大代表的沟通和联系,多开展一些联组代表活动。六是要加强代表建议督办力度,让人大代表履职有成效。

  区人大关山街工委主任王晓琨强调,代表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聚焦社会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来开展各项活动认真筹划、周密安排,更多地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体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同时要求,各代表小组组长要充分发挥组织和带动作用,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讲求实效,不断创新人大工作。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