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长沙岳麓区人大来我区调研民办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12 打印  |    字号:

 622日,湖南长沙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一行8人,来我区调研民办教育总体发展情况以及民办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

下午3时许,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政府副区长王在桥等人的陪同下,胡杰夫一行来到杨春湖实验学校。该校创办于20169月,是一所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的优质民办学校。调研团参观了学生教室及办公楼,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高福林董事长的办学初心和教育情怀、陈忠望校长名家治校的理念得到了调研团的充分肯定。特别是获悉学校今年新初一招收320人却有1600余人登记报名时,现场更是啧啧称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元知向调研团介绍了洪山的区情,王在桥介绍了我区民办教育总体发展情况以及民办教育管理工作,双方就民办教育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教工委)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