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市、区控烟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7 打印  |    字号:

  区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市、区控烟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7月24日,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学习传达了《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布置区人大机关专项控烟工作。

  办公室李发明主任首先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武汉市党政机关控烟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讲话精神,宣读了《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控烟专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控烟活动的重要性,为健康武汉文明军运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二是要按照控烟工作任务、实施步骤,严格执行,坚持落实;三是要针对机关在控烟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加强整改措施,领导要率先垂范,下功夫带,下功夫抓,下功夫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同志强调控烟专项工作是机关的文明创建工作之一不是阶段性的工作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