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悦斋一行到张家湾街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2 打印  |    字号:

  7月25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元宏等一行到张家湾街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华军就街道上半年人大、信访维稳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拟推进谋划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杨元宏指出,张家湾地区近年来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得益于街班子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能够站在全区的高度来谋划辖区建设发展。对于下半年工作,他希望:一是要抓好代表学习培训,形成常态机制,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二是要建设好代表联系选民、开展活动的阵地和平台,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视察,充分听取选民意见;三是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探索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工作方式、运行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人大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刘悦斋要求,人大街道工委要紧密围绕街道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军运会召开为契机,组织代表通过专题调研等形式,对辖区路网及体育场馆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以此借助外力、形成合力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同时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以党建引领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