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我区新建中小学校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7 打印  |    字号:

  8月28日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带队视察我区新建中小学校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等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王在桥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洪山一小书城路分校永安小学3所新建学校进行现场视察,仔细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新校师资配备和新生入学情况,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工作推进和投入使用情况的汇报为进一步优化中小学布局,2018区政府计划投入使用中小学3并纳入区政府2018年“十件实事”目前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洪山一小书城路分校永安小学、华师附小南湖校区等4所学校,新增学位5000余个,将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提前超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刘悦斋指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中小学布局调整工作,高位协调,夯实责任,强化落实,新建中小学校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效缓解今年新生入学压力,促进辖区学校优质均衡发展。

  据悉,英格一分校、卓刀泉中学清江锦城分校、卓刀泉中学张家湾分校、广埠屯小学青菱城市花园分校等4所学校均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洪山五小将在今年开工建设。

                                          (教工委)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