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推动阳光司法 建设法治洪山 ——张家湾街人大代表参加区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9 打印  |    字号:

  9月13日,张家湾街人大代表应邀参加洪山区法院在张家湾法庭开展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旁听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案件审理。

  上午10点,案件准时开庭,整个案件庭审在张家湾法庭庭长杨庆九的主持下,按照法定程序严格进行,庄严肃穆、紧扣焦点、节奏紧凑。

  案件庭审结束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薇,杨庆九庭长与人大代表就如何加强基层案件审理、调解矛盾纠纷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收获颇多,也深刻体会到基层法官处理纷繁复杂案件时的辛劳与不易。代表们指出,此次区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将庭审的全过程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充分彰显了阳光司法、公正司法。代表们希望基层法庭能够广泛邀请公众参加庭审旁听,并为公众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切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洪山建设。

                          张家湾街人大工委

                                                               2018年9月17日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