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3 打印  |    字号:

  10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深入对口重点涉传的马湖社区(明泽丰华苑小区),督导打击传销工作。区工商和质监局主要负责人、洪山街分管领导参加了督导活动。

  走访中,肖顺祥详细了解了马湖社区(明泽丰华苑小区)的人口结构、出租屋数量和涉传规模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区打传办、洪山街和马湖社区前期在组织部署、宣传教育、摸底排查、打击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一定要深刻认清传销的社会危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成省委巡视组督办的涉传整治任务。 

  肖顺祥强调,一是坚定清零目标。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严厉打击各类传销活动,实现重点社(小)区传销人员清零目标;二是搞好集中整治。要细化方案,摸清底数信息,把握好政策法律,打出声势和效果;三是堵死回流渠道。社区、物业要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回访巡查,对违规出租户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坚决杜绝涉传组织和个人回流;四是发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监督,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