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珞南街人大工委联合省武警总队机动支队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打印  |    字号:

  10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神,珞南街人大工委联合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开展了“军地同心,放飞梦想”的精准扶贫专题活动。

  省武警总队机动支队一行6人,在新洲区旧街街左河村主要负责人的介绍下,全面了解了扶贫工作成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针对2018年扶贫工作规划及建设进程和当前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深入贫困村民家中送温暖、拉家常,将帮扶款、助学金和家用急救箱、早教机等慰问物资亲手送到村民手中,耐心的向他们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有关政策,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富裕生活。

  本次活动得到左河村全体村民的高度肯定,在活动中纷纷向党和政府及人大代表对他们的关心牵挂表示诚挚感谢。刘路代表表示:精准脱贫攻坚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最现实的民生工程。要打好这一战,必须及时了解最新的扶贫政策和举措,着重于扶志扶智,激发群众的内在动力,支持贫困群众提升自我脱贫、自我发展的能力,动员全体干部群众持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全面发展新篇章。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