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二)

发布日期:2018-12-25 打印  |    字号:

  下午3时30分,刘悦斋同志主持召开预备会议。会前,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后,林文书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党员代表会议。程春生同志宣读了中共洪山区委《关于成立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杨泽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党性原则,全面贯彻组织意图;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他强调,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就是让大家牢记自己既是中共党员、又是人民代表这一双重身份和双重责任,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并带动与会代表,努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党员代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模范履行代表职责,坚持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他特别强调,这次大会有选举任务,会上要选举产生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这对全体代表特别是党员代表提出了更高的政治要求。各位党员代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党管干部与依法选举的关系,做到既行使好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力,又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关于干部人事调整的方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带头把依法选举的氛围营造好、维护好,促进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维护全区大局上来、统一到推动洪山发展上来,为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