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领导亲切看望区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8-12-26 打印  |    字号:

  12月25日下午2时,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区人大主任刘悦斋、区委副书记刘前信、区委办主任王高辉、区委组织部部长程春生等同志亲切看望了出席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位人大代表。

  室外寒风凌冽,室内暖意融融。区委书记杨泽发一行先后来到珞南街、关山街、洪山街、九峰街、和平街、八吉府街、张家湾街、花山街、卓刀泉街、天兴乡、青菱街、左岭街、狮子山街、梨园街代表团,与代表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互致问候。

  杨泽发指出,这次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满载着市委、市政府、市人大的期望,也饱含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对推动洪山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秉承优良传统,履行好代表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反应好人民意愿,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完成各项选举任务。携手努力,凝心聚力,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大家适应新时代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洪山区新一轮发展热潮中建功立业,谱写洪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代表们深受鼓舞。在各代表团会议室,代表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参加大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切实以洪山发展大局为重、以全区人民根本利益为重,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