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前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5 打印  |    字号: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到悦活里生活超市书城路店进行视察,区食药监局、市场管理处、洪山街办事处负责人参加并汇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在悦活里生活超市,各式各样的年货、生鲜食品供应充足,环境干净整洁。杨元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查看肉蛋禽类、瓜果蔬菜、米面油盐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供应和质量安全监管情况,详细了解食品进、销、存等环节的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杨元知指出,食品经营单位作为保障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主体,必须落实好各项食品质量保障制度,食药局作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节前群众热销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对如何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给予经营单位指导,保证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