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卓刀泉街工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打印  |    字号:

  为了推动区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24号代表建议《关于打通华乐路建议的第三次建议》的办理进度,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卓刀泉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与区建设局、卓刀泉街、吴家湾社区、居民代表、业委会、物业等各方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华乐路的实际路况,区建设局规划设计方就打通华乐路在设计论证、施工技术、操作难度、解决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征求各方意见。

  代表们认为,在打通华乐路、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上,区政府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珞瑜路是长江大道的一部分,拥军路和华乐路是配合长江大道的两条支路,也是市政建设规划路,打通华乐路,将虎泉街和珞瑜路连接起来必将带动地区经济发展。二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洪山区正在进行大学之城建设,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离不开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和环境条件的改善,要抓住机会乘势对环境进行改造,提档升级。三是积极推进,共享共建。打通华乐路不仅是要解决沿线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更是为了实现辖区微循环道路路路通的问题,要尽早施工,共建共享,争取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