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机场二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4 打印  |    字号:

  在区人大代表持续关注下,南湖地区人民盼望已久机场二路即将开通,4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视察了机场二路建设施工现场。

  机场二路幸福路卓刀泉南路虽然不长,却是南湖地区主要连通道,对缓解雄楚大道交通压力、解决群众出行困难作用显著涉及拆迁、涉及占用南湖湖面等问题数年未修通。人大常委会积极推动区域路网道路建设,连续两年列为人大议案,多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该路段,出主意想办法群策群力,人大代表的关注区人民政府建设部门的努力下,机场二路将于5月初实现竣工通车。

  王树忠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府建设部门开拓创新、大胆探索,破解机场二路最后一段“硬骨头效,他要求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网线入地路灯铺设、路面交通设施铺设和绿化等后续工程,尽快实现通车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