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洪山街工委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9-04-24 打印  |    字号:

  4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洪山街工委赴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落雁社区走访了东湖片区的基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区人大洪山街工委主任李国斌传达了《洪山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代表工作意见》、部署了人大街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代表们畅谈学习心得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国斌表示,通过深入走访基层人大代表活动,与代表们共同学习及交流思想和工作,让代表们能更清晰理解区委区政府在民生及社会经济建设的工作重点,寄望代表们多向广大群众输送正能量声音。他强调,一要牢记“代表”身份,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好代表职务;二要掌握好代表的职权和义务,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增强履职能力;三要多收集民意民情,多听取群众心声,把代表的“传声筒”作用发挥得更加突显,推动政府改进工作。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