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天兴乡人大主席团专题督办乡人大1号议案

发布日期:2019-04-24 打印  |    字号:

  4月16日下午,天兴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区、乡人大代表来到天兴乡绿岛小区,对乡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1号议案《关于加强绿岛小区规范管理和平安建设的议案》开展专题督办。

  主席团成员及代表首先对绿岛小区进行视察,乡政府相关负责人现场对存在的问题及办理工作进行了讲解。之后,在绿岛小区会议室,乡政府承办部门及分管领导汇报了1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主席团成员及参加督办的人大代表对1号议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主席团成员及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乡政府在小区环境卫生、治安维护、网格管理、违建控管等方面所做的成绩,指出了小区在排渍、车辆停放、绿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乡政府创造条件,对症下药,加大1号议案办理力度,将绿岛小区管理得更规范,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