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和珞珈雅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打印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的活动要求,5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和珞珈雅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主题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珞珈雅苑社区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体诵读了《党章》、观看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会议精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五四”讲话等,共同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试卷答题活动。随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社区开展清扫社区地下停车场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清洁家园迎军运”。

  通过与社区的对接,双方互相汲取经验、启发思路,不断创新载体,提升支部党建、党员服务工作整体水平,有效发挥了党支部和党员为军运服务、美化家园的先进引领作用。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