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委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14 打印  |    字号:

  5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代表们实地视察、调研了华罗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岭地金居小区,详细了解目前的物业管理工作现状。针对目前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和今后工作重点,代表们建议:一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增强物业规范管理力度,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加大对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学习,加强物业管理服务队伍建设。三是处理好社区、物业公司、业委会与小区居民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社区、业委会的作用,提高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物业管理相关政策和法规,增强小区居民对物业管理工作的认知度。五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物业企业监管和指导,提升物业企业的服务质量。六是合理规划小区车位,规范小区停车管理。七是加强对小区环境的日常保洁,切实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八是关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建议适当放低老旧小区维修基金使用申请的门槛。九是开展“红色物业”管理工作,把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与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发挥基层党建领引作用。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