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珞南街工委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打印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武汉市人大代表工作室规范化建设的若干规定》,5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珞南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前往街道口社区“代表工作室”开展了“接待日”活动,并向社区居民代表宣传《宪法》。

  在接待活动中,来自街道口、洪珞社区的书记主任首先就社区概况、主要工作情况、居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及制约社区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居民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希望通过市、区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给政府,争取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居民的呼声,认真记录需要转交办理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各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对于居民群众提出的关于辖区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老旧小区供电、天然气改造、市长热线任务分解、社区工作人员待遇、南村安全隐患及拆迁等相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释与答复。

  

  

  ·市、区人大代表认真开展“接待日”活动,听取选民诉求

  

  

  

  ·人大代表接待街道口社区、洪珞社区居民代表

  

  ·珞南街街司法所徐所长向社区居民代表宣传《新宪法》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