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5-31 打印  |    字号: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今年5月在全区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确保宣教月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5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元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王树忠、肖顺祥、苏民益、李建华参加了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发明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洪山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了2019年省纪委通报第5期《关于3起生态环境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2019年中共武汉市洪山区纪委通报第4期《关于查处洪山街红旗社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旅游问题的通报》,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警示教育片揭示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贪污腐化的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党性缺失、公权私用的腐败历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的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