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珞南街工委开展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专题调研暨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打印  |    字号:

  5月29日,人大常委会珞南街工委组织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人大代表开展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专题调研暨2019年工作会议。市人大洪山团第一代表小组组长刘建民主持本次会议。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华工科技产业公司企业展厅和武汉华工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激光应用工艺中心,全面了解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激光工业化在传感器、激光全息防伪、信息追溯、医疗装备及健康服务方面的应用与发展。

  随后的工作会议上,马新强传达了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政府工作十项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发展提出的三点要求、《外商投资法》五大看点和其个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履职工作,进行了分享、学习、交流。刘建民向与会代表传达了武汉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代表们针对今年工作重点、调研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

  针对市十四届人大《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推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案》办理工作代表们建议,武汉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对先进制造业的支持引导,推动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形成产业布局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效益最大化的发展模式,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加快实现武汉“一芯驱动、两带支撑”的区域和产业布局,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开展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暨2019年工作会议

   

  ·市人大洪山第一代表小组组长刘建民传达人大工作文件精神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马新强向代表们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   

  ·人大代表参观华工科技产业公司企业展厅

   

  ·马新强代表向代表们展示激光全息防伪技术应用产品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