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新任区纪委书记刘劲松参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打印  |    字号:

  6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迎来了一位“特别”成员——新任洪山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劲松同志。全体与会党员同志有幸聆听了一堂关于“从严治党”主题的党课。

  刘劲松同志指出,地方各级监察委员会由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产生,对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和上一级监察委员会负责,并接受其监督。监察委员会的工作离不开人大的支持和监督。刘劲松同志表示,区监察委员会将做好“五个表率”:做好加强党的领导的表率、做好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工作的表率、做好履职尽责的表率、做好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通过示范表率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让监察委员会的工作成为保障全区工作行稳致远的助推器,成为干部成长严管厚爱、保驾护航、治病救人的压舱石。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适逢刘劲松同志的政治生日,也是刘劲松同志到洪山工作参加的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刘书记给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和小故事,对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每位党员要争做合格党员,始终保持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以良好的形象、状态和成绩向全社会传导共产党员的正能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代表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对刘劲松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的讲话精神,保持初心不变,保持从严要求,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刘悦斋同志作为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和小故事。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