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8 打印  |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6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扫黑除恶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悦斋,副主任杨元宏、杨元知、王树忠、肖顺祥、苏民益参加视察,区公安分局局长张光敏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洪山区公安分局和平街派出所,先后参观了接待服务大厅、办案区、警务指挥室和案管案审室。在警务指挥室,派出所干警向视察组一行介绍展示了“洪山立体防控指挥调度平台”,通过“一图展示、一网打尽、一键指挥”的智能化办案模式,实现可视化、扁平化、立体化打防管控,对辖区扫黑除恶工作线索摸排、精准打击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在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视察组参观了禁毒工作展览馆,了解了洪山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体验了吸毒者容貌变化成像对比、吸毒后视觉场景模拟等禁毒创意科技。

  视察组认为,洪山公安近年来在维护一方平安、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上打击到位,全区人民满意度明显提升。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视察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摸排线索、强化依法打击,不断提高深度打击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