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洪山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赴北京参加地方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26 打印  |    字号:

  6月17日至22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洪山街工作委员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共11人,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参加为期6天的地方人大代表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实际,富有针对性,主要学习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等课程,代表们对课程学习进行专题讨论,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接下来将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