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7-09 打印  |    字号:

  7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华带领区人大财工委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熊启平全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打击传销以及军运会保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市区两级绩效目标熊启平提出,在本轮机构改革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了区食药监局、区工商和质监局、区发改委等委办局的部分职能,负责全区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等30余项职能工作,但仍面临着任务重、责任大编制不足等问题。

  李建华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机构改革后组建的新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要立好目标,分清职责,依法履职抓住工作重点,稳步推进,不断提高执法工作水平,树立区市场监管部门良好的形象。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