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卓刀泉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赴青岛人大基地参加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1 打印  |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代表依法履行人大职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7月1日至6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卓刀泉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共17人,赴青岛人大基地开展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强主要涵盖了《新时期坚持完善人大制度的新高度》、《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岛市人大代表工作实践与启示》、《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的路径选择》、《宪法修改与社会进步》、《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的内容。专家们的讲解紧跟时代步伐,细致生动深入浅出,事例典型,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代表们专心聆听,仔细记录,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代表们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人大工作及代表职责对如何做好基层人大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促进了思维方式的转变和创新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使命感今后更好地开展人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