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和平街工委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9-07-15 打印  |    字号:

7月9日-11日,区人大常委会和平街工委主任王思彬带队走访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征求人大代表对街道人大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王思彬一行深入和平街辖区基层社区、派出所、企业、幼儿园等单位,详细了解代表所在单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区人大代表付言堂,汇报了该单位征地拆迁、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建议街人大及时向市、区人大反映“四村一场”等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区人大代表郭代雄建议人大更多关注辖区内民营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问题。区人大代表胡波建议人大关注社区减负问题。区人大代表余勇建议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武汉火车站夜间路灯较少的问题。

王思彬充分肯定了各位人大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绩。他指出,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区人大和平街工委将更加密切同区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代表的履职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工作活力,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