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打印  |    字号:

  为庆祝党的98年华诞,7月8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武汉市黄陂区黄继光纪念馆、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人大机关党支部“双进双服务”对口联系社区——珞珈雅苑社区书记刘元红和副书记叶思洁参加。

  全体机关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黄继光纪念馆是中宣部100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武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道德培养基地,全馆以图文、影像、实物、场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黄继光及其所在部队的英雄事迹及辉煌战斗历程。上甘岭特八连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红军连队,在举世闻名的上甘岭战役中,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听党指挥、英勇顽强、艰苦奋斗、团结友爱、严守纪律”的上甘岭精神。全体支部党员无不为英雄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和震撼。今天的繁荣和和平不是与生俱来,而是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而来,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

  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活动室,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元宏给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深情回顾了最初加入党组织的拳拳之心。随后大家通过开展摄影比赛、合唱武汉军运会主题歌曲等多样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上颂歌。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对此次支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好,党员参与度高创新更教育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前辈的信仰,秉承为人民谋幸福国家谋发展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念,砥砺前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