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关山街调研指导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打印  |    字号:

  7月18日下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带领调研组到关山街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参加了调研活动。街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海燕对街道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同时表示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人大街道工委在履行监督职能、密切联系代表、推动关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区人大关山街工委主任王晓琨重点围绕关山街人大制度建设、工作保障、代表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关山街全面工作和人大街道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关山街人大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制度健全,工作规范,作风扎实,代表作用发挥充分,成效显著。同时建议进一步搭好代表履职平台、丰富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创新。

  刘悦斋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落实《武汉市市区人大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加强街道人大机构建设;三是密切与人大代表联系,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四是紧紧围绕区、街中心工作、重点项目组织好、开展好代表各项视察、调研活动;五是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力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发展,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作委员会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