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军运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打印  |    字号:

  为营造良好环境,保障军运会顺利召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围绕喜迎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视察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山辖区城市管理工作。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珞瑜东路沿线康居园社区武缝小区家属区、武汉微型小区的环境整治、第五立面(凯悦酒店楼顶及周边)整治、光谷体育场馆等沿线环境立面整治,视察了沿线招牌整治推进情况。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山街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代表们对关山街在喜迎军运会、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主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突出整治工作重点,加大未完成项目的整治力度;二是在推进全区经济发展过程中,要注重全面提升城市社会综合治理水平;三是建筑垃圾的清理要及时到位,日常管理做到全覆盖;四是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五是加大对道路遮挡立面背后隐蔽区域的治安巡查防控,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六是严把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关,抓好项目后期管护;七是加大对路面及扬尘的清洗保洁力度,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八是科学规划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做到整洁有序、方便群众;九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营造全民迎军运的良好氛围;十是加强长效管理,补齐工作短板,把专项整治、重点整治的成果保持好、维护好、管理好。

  街办事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到相关科室,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探索城市管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通过迎接军运会的召开,促进街道城市管理工作上一个台阶。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