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调研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打印  |    字号:

  8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带领区人大法工委一行到区交通大队调研交通管理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交通大队交通综合指挥室,查看了区交通大队路面实时视频监控系统、高点探头监控系统和智能化信号灯控制系统,随后参观了信息中心和交通大数据中心。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张明汇报了区交通大队今年以来在交通组织优化、道路交通事故防降和军运会道路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各项综合整治工作,介绍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提出了当前面临的管辖面积大警力不足、道路交通排堵保畅压力大等方面的困难,并提请区人大代表关注。

  

  肖顺祥对区交通大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顶烈日、冒酷暑工作在一线的的全体交警致敬点赞。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交通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协同共治,进一步做好部门联动。交通管理工作是一项社会化工程,要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大格局。二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和事故预防力度。综合利用各类执法管理手段,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交通隐患排查机制,加强先进科技装备建设应用,在军运会期间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三要进一步与代表加强沟通交流。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要以民意需求为导向,积极改进办理方式,多与代表和群众沟通,各方征求意见,真正让代表满意。四要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利用现代化传媒手段,开展多层次、立体化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的迎军运、保畅通的社会氛围。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