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关山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我区湖泊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洪山区湖泊河流港渠水质提升工作,促进辖区内水环境质量改善,更好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区人大关山街工委结合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人大代表会前视察调研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区人大关山街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洪山区湖泊河流港渠水质提升工作专题视察调研。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汤逊湖、野芷湖和南湖,听取了区水务和湖泊局负责人关于洪山区湖泊河流港渠水质提升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湖泊河流港渠水质提升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对目前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已整治湖泊河流港渠的维护管理工作,力争水质进一步好转,早日实现水功能区标准。二是要加大治理力度,打造良好环境,抓紧未整治湖泊河流港渠的方案制定和前期准备工作,加紧谋划早上措施,争取早日实施;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巡查和预警,做好水质监测,并注意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加大洪山区湖泊河流港渠水质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切实加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五是政府要加大治理经费的投入力度,全力推进洪山区生态文明建设。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