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回应群众期盼 推动民生改善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  |    字号:

  12月20日下午,玉兰苑小区居民代表自发到区人大、区建设局送锦旗,居民们握住两个单位领导的手久久不放,由衷地感谢他们的关心、帮助,并送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锦旗。

  玉兰苑小区始建于1998年,共分南、北两区,建设初期为了美观全部铺设的大理石路面,但一遇到雨、雪天气就会变得非常滑,每年都会有居民因此而滑倒、摔伤,严重的甚至骨折住院,光洁美观的大理石地面成了居民们心头的一大隐患,对居民安全出行产生了极大的困扰80%以上的居民都提出过对大理石路面进行改造的要求,玉兰苑小区的物业公司多次向社区和有关部门反映,但由于小区路面改造大、资金量大等原因没有解决,小区的居民怨声载道

  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聚焦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在区人大的督促下,区建设局玉兰苑小区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列入了2019年建设计划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珞南街人大工委主任龚少华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联合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洪山区建设局、人大代表、居民代表等共同讨论玉兰苑小区路面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建设单位认真听取了居民代表、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玉兰苑小区路面改造工程于11月11日开工,总投资达到130多万元,主体工程于12月13日已完成竣工,居民生活更加安全便利。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