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视察武南社区旧城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  |    字号:

  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到狮子山街武南社区与辖区人大代表一起视察武南片区旧城改造工作情况。

  相关单位向代表们汇报了拆迁工作的情况,据悉,武南旧城改造项目自2014启动,开展入户调查,征收方案几经修改完善,2019年8月23日下达房屋征收令,11月9日正式启动签约,截止目前已签约920户,已发征收补偿435户6.7亿元

  随后,代表与拆迁居民做了深度交流,对街道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拆迁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树忠充分肯定狮子山街、拆迁部门和社区密切配合拆迁准备充分工作细致扎实进展顺利针对铁路局下属的公建单位拆迁难度大的问题,王树忠要求街道一方面要争取区政府支持,加大区政府铁路局领导层面的协调力度,促进公建单位尽快落实拆迁计划避免久拖不决另一方面做好应急预案,早做筹谋全面考虑,保证群众利益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