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卓刀泉街工委组织辖区代表赴新洲 开展慰问困难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  |    字号:

  1122区人大卓刀泉街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赴新洲区结对帮扶的栗树山、曾畈、戴湾村三个村共52家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分成3个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为困难户送去了大米和食油等慰问物资。代表们主动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自强自立,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仅要脱离贫困,更要致富奔小康。

  杨元知主任嘱咐街道驻村队员和村委会干部,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方设法让乡亲们早日过上好日子。困难户也十分感谢代表们的帮扶和牵挂,感恩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惠及困难家庭,并表示一定会克服自身困难,早日实现脱贫。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