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市区联动强化青菱河管护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  |    字号: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菱河区级河长王树忠与市司法局副局长、青菱河市级督查长陈仕国开展巡河督查工作,参加了青菱河区、街、社区三级河长工作会议。

  督察组沿着青菱河路巡查了白沙洲大市场1至4号提升泵站、青菱湖北路排口、绅宝驾校排口处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随后,组织召开青菱河街河长工作会议洪山街、张家湾街、青菱街河长和部分社区河长汇报了工作王树忠总结了2019年青菱河管护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   

  陈仕国强调进一步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巡河、治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范畴;二是洪山区河长制相关部门要确定2020年青菱河治理的重点工作项目、做好工作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切实提高青菱河治理实效;三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信息互通,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青菱河保护工作。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