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上门对接服务纳税央企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  |    字号: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对口联系纳税央企武汉中车四方维保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对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尹卫华、区机关工委书记鄢裕高、珞南街办事处主任胡华军和区科技经信局局长李绪杰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汉中车四方维保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曹瑞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和纳税情况以及打造幸福维保理念党建工作的情况。据悉,该公司为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运营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动车组、铁路客车及零配件的检修、销售、技术咨询等业务,2019年实现效益和利税双增长。

  鄢裕高表示该公司打造的幸福品牌党建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下一步要多加强区直机关和联系企业党建工作的文化交流。胡华军建议该公司要充分利用我区大学之城的优势,建设与高校合作的产学研和人才实习基地,推进技术合作,吸引高校人才加盟。李绪杰对该公司关注的政府补贴政策进行了说明,表示下一步会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为公司申请政府补贴提供帮助。

  肖顺祥指出,按照市委、区委建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工作体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将与联系企业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力协调解决问题,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