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梨园街工委组织代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进村听取贫困群众意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打印  |    字号:

  6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梨园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赴新洲区辛冲街高桥村,开展脱贫攻坚相关情况调研座谈和慰问该村21家贫困户。

  座谈会上,8名人大代表与梨园街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贫困户代表,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的方案》,部署了梨园街人大工委2020年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的工作安排。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加“三进”活动。刘瑞杰代表表示,下一步自己要发挥好“牵线搭桥”的作用,促成武汉有关农业企业与高桥村“两委”对接联络,共商产业发展计划;廖元文代表认为,要发挥好高桥村人力资源和土地资源作用,结合实际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梨园街人大工委主任杨琼强调,在夺取武汉抗击新冠疫情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特殊时期,区人大常委会部署的人大代表“三进”活动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今年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主要内容,各位代表要积极参加,认真履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对高桥村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打印  |    字号:||